小兔子乖乖

容金珍X沈渔 《解密》同人文第二章

沈渔温柔的舔着他的嘴唇,看着他红透的脸颊,轻笑出声了一下,然后微微移开头,笑眯眯的看着他,伸出手刮了一下他挺直的鼻尖,调笑地说道:小傻瓜……


她的声音温柔又蛊惑,听得容金珍像是在梦里一样,整个人好像飘在云上,头脑晕晕,心也晕晕


容金珍一把抓住她的手腕,想多跟她说说话,想问她你为什么舍得抛下我?想问她你还爱我吗?又觉得没必要问了,爱不爱自己难道感受不到吗?她爱惨了自己了,可是,她怎么这么狠心……


他委屈极了,不一会两只大眼里就蓄满了泪水,嘴也瘪下去了,满脸写着可怜,就像一只被抛弃的大型犬,在孤独的街头寻找不到主人的无助…


沈渔脸上的笑容凝固了,她心如刀绞,鼻子一酸,舍不得他难过,可是,她是混迹林间的女寨主,是即便被赶出山寨也能独挡一面的勇敢的诺苏姑娘,父亲的死亡和多年的浪迹天涯让她敢爱敢恨,她拥有快刀斩乱麻的勇气,长痛不如短痛!


她强迫自己冷静,然后硬扯出了一个笑容,略显冷淡的对容金珍说:“你不是要跟我生娃娃吗?如果你不生娃娃我可走了。”容金珍听到她这话心里一惊,趁他愣神的功夫,她使劲儿把他往床上一推,他猝不及防的躺在了床铺了…


她轻轻俯身上去,温柔的解开他外衣的扣子,然后温柔又魅惑的说:“阿尼古,你的衣服好难解,别让我心急,你配合一点好吗。”她的笑容明艳动人,她的语言却充满了诱惑,但是,容金珍并没有急着跟她做什么,他没有什么表情,只看着她,然后轻轻推开她解他扣子的手,他说:“我自己来……”


他解扣子解得很慢,让她想起了刚见面的时候,他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傻小子,但是,就是这样的他,还是让她一头栽了进去,第一眼便爱上了他……她笑眯眯的回忆着初识的记忆,心里像有玫瑰绽放了似的,甜蜜,芬芳,浪漫,可惜还带着刺……


她的手下因为他的缘故都被杀害了,就连从小保护她的哑婆,也死了,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,她没有能力保护他,如果自己死了,他一个人怎么可能逃脱杀手的追击呢?只有让他回701,才是最好的选择,他才能安全活下去,即使他不能跟自己在一起,即使将来陪伴他一生的人会是另一个她……


想到这里沈渔有点沉不住气了,她催促到:阿尼古,你快一点。容金珍瘪了瘪嘴,委屈巴巴的说:男人不能说太快……沈渔噗呲笑了出来,说:你果然学坏了,我才多久没见你,你就学坏了


这时,门外传来嘈杂的声音,好像有很多人在外面,他们团团围住了这里,沈渔惊了一下,担心是杀手追过来了,这么多人,她可保护不了他!


她赶快系好自己领口的衣服,示意容金珍把衣服扣上,然后偷偷从门缝往外看去,看穿着,是701的人,她这才领悟过来,他一直慢吞吞的解扣子,是在拖延时间,她难以置信的看着他,却见他没什么表情的回望着自己,她沉默了很久才轻声说到:“阿尼古……你真的学坏了…………”


容金珍笑了笑,没有回答她,起身打开了房门,看到雷处长笔直的站在门外,翟莉在她的身边,周围一圈人,把小木屋包围了起来。他本来就是在等,等他们发现自己不见了,等他们找过来,他自己一个人留不住沈渔,他要在今天把话说开。


“我想带她回去,回701,我想跟她成亲。”


雷处长听到她的话,冷漠的回到:这不符合规定。


容金珍浅浅笑了一下,说:是吗?可是如果她走,我就跟她一起走。她留,我才跟她一起留。


雷处长啐笑了一下,说:你是在威胁我吗?


容金珍冷淡的看着她,回到:这是我的人身自由,我想去哪里,想跟谁在一起,是我的选择,你觉得这是威胁吗?如果你要这样想,我也没有办法。


雷处长简直要气笑了,她眼神示意身边的人从后面绕过去把容金珍擒拿住,直接捆回去好了,懒得跟他废话。


容金珍看着她的眼神,然后看了看她身边的人,然后从腰间掏出配枪,雷处长一惊,没想到他竟会这样,大声怒斥到:“你疯了吗?!你想对我们用枪?!”


容金珍没有什么表情,抬起手臂,把枪口抵住自己的太阳穴,没有说话,只看着雷处。


“阿尼古!”沈渔没料到他竟然会这样做,她怕枪支走火了,她想去抢下他的枪,又怕误碰到,不敢上前,只能在旁边心急如焚的看着他。


雷处长更是气得暴跳如雷:“你这是在干什么?你还说不是在威胁我们?!你疯了吗?!”


容金珍知道自己这样很不讲道理,可他不想讲道理,也讲不通道理,他冷漠的看着雷处,然后说:“我的命本来就是沈渔救的,三次,她救了我三次,不然我都死了三次了,又怎么能破译紫密?我要跟她在一起,要么让我们一起走,要么让我带她回701结婚,要么我现在把命还给她。”


他自己的自由,竟然需要用自己的生命来威胁别人,真的很好笑,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只有这种选择,但他确实没有其他选择了,沈渔要离开,雷处要绑他回去,他们都不在乎他的意愿,他只能用最差劲的方式为自己争取……


沈渔急到跺脚,她只是想让他安全平安,为什么他的想法如此极端,她的眼眶瞬间蓄满泪水,生气的说到:阿尼古,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你的行为让亲者痛 仇者快,那些杀手如果看到你这样一定祈祷这枪现在就走火!


容金珍没有回话,他的视线看了一眼地面,又看回雷处,冷漠的说:“你选吧,快点。”


雷婷气到不由自主的微微摇头,她觉得眼前的一幕荒唐至极,他们自己哪个不是为了这份信念抛弃了所有,家人,爱人,甚至自己的命,但他们的容处长,此刻竟然为了儿女私情,在这么多人面前,做这么荒唐的事情,如果不是701离不开他,她真想一枪崩了他,治他个叛逃的罪!


如果不是701离不开他……是呀,如果不是701离不开他……他现在在哪里?在校园里陪着她的师母和姐姐,又或者被他的恩师骗去了m国做新密码的研究变成我们的敌人,他又怎么会来701……他是数学天才,可他一开始,也只是个懵懂无知的自闭症患者,连正常的生活都做不到,洗衣做饭照顾自己,是谁教他的?……


雷处长想到这里,仿佛说服了自己,她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看向沈渔,然后又看回容金珍:“可她的政审不一定能通过,如果带她回701,那她便永远不能离开701,因为我们无法证明她的立场,万一她泄漏了701的机密,那我们谁也承担不起这个责任。”


容金珍想反驳:如果她的立场有问题我早就死了!


但沈渔抢先一步回答了:“好”


容金珍惊讶的回头看向她,她从小自由的生活在山林里,要永远被困在一个地方,不能离开,她知道这是什么样的生活吗?


沈渔回望他,轻轻笑了一下:“在外面我没有办法护你周全,比起一起死,我更想要一起活。”


容金珍鼻子一酸,努力忍住不要流泪,然后他看向雷处,只见雷处欲言又止,仿佛没想到沈渔竟然这么痛快,容金珍对雷婷说:你立个字据,把条件都写清楚,免得你反悔。


雷婷真是要被气笑了:我是处长,你也是,我们是平级,我立的字据对你有什么保证?我只能保证我和我手下的人不伤害她,我会跟上级反应特殊情况,申请她留下的。


容金珍撇了撇嘴,气糊涂了,忘记自己跟她是平级了


沈渔轻轻笑了一下,温柔的对他说:好了,阿尼古,我答应你不走,把枪放下…


容金珍委屈的看着她,回望她的眼睛,很认真的说到:你答应了不走,就不能反悔,我的命是你救的,你走了我就还给你,除非哪天你不爱我了,你才可以走,只要你爱我,我就不允许你离开我…


沈渔张了张嘴还没说话,容金珍抢先轻呵到:不许不爱我!


沈渔真是要被气笑了,她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她好爱他。


翟莉在旁边看了沈渔很久了,她先前对容金珍有的那一点点好感,都在看到他们互相爱慕后烟消云散了,她知道她很不容易,也恭喜他找回自己的白月光,他们会很幸福的,拥有她和安能不能拥有的那种幸福……


沈渔轻轻牵起容金珍拿着枪的那只手,把伤口朝下,对着地面,然后静静抱着他,她心里的爱意快要满溢出来了,她没想过自己竟然能和他永远在一起,她没想过自己就是陪伴他一生的人,她曾经说过:无论今后你和谁在一起,和谁生了娃娃,只要别人问你,你最喜欢谁,你只能说是我,我不管你叫什么,在这里你就是我的阿尼古。她的占有欲极强,却不得不放手,现在可以拥有他,她简直开心得想哭……


天空中艳阳高照,旁边的小溪流淌着细细水流,树林里传来微风拂动树叶的声音,偶尔有几只鸟在轻声歌唱,心爱的人陪在身边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